桃園虎頭山公園桃園神社↑100/12/31 桃園火車站前的圓環我們經圓環往前直走中正路遇成功路右轉續行..然後來到小巨蛋..這裡有十字路口 依指標過馬路續走成功路 很快就看見虎頭山公園牌樓 腳程約35分鐘.↑小巨蛋的十字路口處.. 恰好遇見舉辦自行車活動. 牌樓↑走進牌樓不久見宏德宮 循黃箭頭指示走上階梯禮服步道. ↑遇叉路這裡有指標板 若直行是走團康活動步道 但我們取右走健身活力步道.上圖指標八角亭↑上來之後見產業道路 這裡有攤販聚集 而綠框處則是125桃園客運的福德祠站.接著我們依指標取太陽亭走對面的賞景休憩步道.上圖指標板.125福德祠站牌.↑很快就看見前方有座觀景台 此處有展望點(我漏拍了)..永慶房屋↑在觀景台處順著路往前續行 我們一路取太陽亭直到看見指標板指示三分山 我們才取三分山. ↑前面就是三分山的平台 我們走上去往前續行開始走水泥步道. 三分山是賞景休憩步道的終點. 由此開始沒指標板也沒有布條 更沒有規劃完善的步道可以走. 這裡的叉路很多.. 我雖然有帶地圖 有些叉路看不懂.. 從此之信用貸款後所遇的叉路都是向山友問路才走出來的. ↑繼續...走了6分鐘的水泥步道來到五分山平台 這裡有一支路燈.左右兩邊有路徑 讓我不知所云?? 同伴想走土路卻被我拉住 我說:不要亂走.我向一對山友問說:停機坪在哪裡.. 原來是在左前方(黃色箭頭指向).水泥步道↑很快遇十字路口..剛好有一對山友走來 我們才知去酒店打工停機坪要往右走.↑我們順著水泥步道往前走 遇叉路都不理 就這樣走了17分鐘就來到一棵大樹下..在大樹下..我們取左走馬上就來到停機坪.↑寬廣的停機坪..左右兩邊都有路徑..我們取左前方走(這也是問山友才得知的).一段土路 ↑走出去就是成功路三段 接著我們取左是下山路 從虎頭山公園牌樓到成功路三新成屋段.. 單程大約1個小時).由此開始經過虎頭山環保公園和日本神社(現今稱忠烈祠)一直到105公車桃園榮民醫院站 腳程大約30分.↑虎頭山環保公園前身是垃圾場 這裡環境清幽 有幾座涼亭 也能展望山下的市區. 續行↑左見神社(現今是忠烈祠) 我們就去看看古蹟.↑前方牌坊稱鳥居. ↑青銅馬與社務所. 我喜歡這隻青關鍵字排名銅馬 真是栩栩如生.↑前面是中門 後面是拜殿.再進去裡面就讓我覺得陰暗深沉 裡面有擺放不少牌位 室內光線暗淡的讓我看不清..也讓我不敢直視! 神社雖然不大 古色古香幽雅清靜 是一座非常難得可貴的古蹟. ↑想看多認識神社簡介 請看本人相簿房屋出租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8v5Fu0eTERb.Cvl1R3WAbJXI3nk-/photo?pid=13135↑逛完神社.. 續走6分鐘 在成功路與大有路路口處看見了105公車站(桃園榮民醫院).我們在此候車很快就等到公車  需自備投幣18元(台北悠遊卡是不能用的).紀錄:從桃園火車站走到統領百貨搭105、125桃園客運在成功國宅站(酒店兼職或是桃園高中站)下車桃園客運網址:http://www.tybus.com.tw/default.aspx?page=BusTime從虎頭山公園牌樓到成功路三段出口.. 單程大約1個小時.由成功路三段出口處..經過虎頭山環保公園和日本神社(現今稱忠烈祠)一直到105公車桃園榮民醫院站  腳程大約30分. 今天走這段是屬於稜線山路 起伏不大, 算房地產是好走, 唯獨叉路多..↑地圖摘至Tony的自然人文旅(0448):http://www.tonyhuang39.com/tony0448/tony0448.html↑後來在成功路站下車之後 就看見愛到你義大利餐館..我們等了15分才輪到我們.室內情形↑我叫的微辣燻雞義大利麵套餐..附餐是地瓜泥和黑糖奶茶 以價格168元來說 我覺得還OK.我還滿喜歡它的熱黑保濕面膜糖奶茶 但同伴所點湯品就嫌它不夠熱.↑愛到你的義大利餐館的價目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84wmf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