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5 書報館 & 麥當勞 吃飯趣中午書報館吃飯趣...凱倫 & 愛美麗 01.凱倫 & 愛美麗 02. 晚上麥當勞吃飯趣賣房子...瑪姬媽媽 和 她的2個小寶貝 01.小蜜蜂 (我叫她擺Pose...可是表情看來好像在生氣...瑪姬媽媽 和 她的2個小寶借貸貝 02.瑪姬 & 愛美麗來張美美3人組吧 !!母女裝可愛照 01.母女裝可愛照 02. (小蜜蜂心中的OS : 媽媽我很可愛...景觀設計別再戳我的臉啦 !!謝謝凱倫抽空出來吃頓飯...可惜妳暫時因過敏不能吃很多好料的...不然,妳就會吃的很開心...希酒店兼職望妳皮膚早早恢復正常喔 !!嘿...晚上和瑪姬約吃麥當勞...主要是因為賣場好停車...就決定吃麥當勞啦 !!以前我不永慶房屋吃牛肉的...可自上次吃了一次大麥克後...就覺得大麥克還真好吃ㄟ...哇~~要帶2個小孩真是辛苦...一下這個亂跑買房子...那個在哇哇哭...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ㄚ !!所以ㄚ !! 大家要好好孝順父母ㄋㄟ...結果與瑪姬結束晚餐後...又關鍵字行銷和蛋蛋屋同事去吃宵夜...就是我們最愛去的"阿三哥"吃東西...那的"蛤蜊湯"真是超讚 !!好吃又便個人信貸宜...小碗只要30元...今天因吃不太下...(廢話...妳整天都在吃東西ㄟ...)所以...我只點個湯喝...哈...哈...這幾售屋網天真是吃的太多東西...打算要減肥...但好像是很難辦到了...well ... any way ... 還是加油啦 !!編輯 & 攝影 : 代償愛美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84wmf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